洛杉磯Chinatown唐人街正在復興?!10家超讚的新餐廳你試過嗎?!

| February 24, 2015

chinatown-4 

Credit:los-angeles-chinatown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牛們一樣,早就將活動範圍定在 SG valley 這一片較新的華人城。對於洛杉磯的 Chinatown 比較陌生,幾乎很少會有機會去那裡尋覓吃的,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餐廳在這裡落戶,這裡逐漸變成了“吃貨們”新的聚集地,也讓我們對這片地區越來越好奇。

這個在1850s左右就存在的社區,直到1938年才被正式命名為“Chinatown”(唐人街)。隨著時間的更迭,這個曾經鼎盛一時的地方經歷了落寞,但是到了這兩年,我們又明顯的感覺到這片地區的復興。聖蓋博谷興起成為華人聚集地之前,洛杉磯的Chinatown一直是品嘗中式點心的最佳去處。

傳統的 Eastside Market Italian Deli, Nick’s Cafe, 百年老店以超級美味的法式肉汁三明治(French Dip Sandwich)聞名的 Philippe the Original, Phoenix Inn(鳳城)與 Sam Woo(三和)依然鼎盛,另外還有大批的新餐廳出現,如果在這個春節的時期,你的情緒突然爆發,不妨也可以去古老的 Chinatown 轉上一圈,看看這裡的新面貌。

1. Chego !

chego-home-bowl-15

Credit:eatchego

727 North Broadway #117,90012 Los Angeles, CA

洛杉磯傳奇主廚羅伊•崔(Roy Choi)旗下的亞洲復合式創意餐廳絕對是 Chinatown 最受矚目的美食新勢力。以獨家韓式口味融合美墨風格的烤肉配方加上米飯是餐廳的招牌餐點,當然慢燉的韓式小牛排也是讓人無法忘卻的美食新鮮。

.

2. Chimney Coffee House

ey coffee

Credit:Chimney Coffee House

1100 N. Main St.,90012 Los Angeles, CA

2011年落戶在唐人街的煙囪咖啡館(Chimney Coffee House)絕對算的上是一個奇妙的存在。這個用回收木材打造的咖啡館裡,提供冷泡咖啡和最應季手工挑揀、精心烘培的咖啡。比如來自 Seattle’s Kuma Coffee, San Diego’s Bird Rock Roasters 和 L.A.’s own Compelling & Rich 的都應有盡有。除此之外,這裡的早餐三明治也很有特色,自家烘培的Bun,夾著雞蛋奶酪和3款辣椒醬而成。甚至最近還新增了午餐的業務,其中還會供應寮國道地美食 larb burger ;當然他們著名的厚片土司佐冰淇淋也不容錯過。

.

3.GIGO’S CAFÉ & DELI

Gigo's Café & Deli

Credit:Jakob N. Layman ( Timeout)

853 N. Broadway,90012 Los Angeles, CA

如果想換個口味吃個越南菜也是完全可行的,顯得有些嬌小 mini 的越南餐廳 GIGO’S CAFÉ & DELI,這裡最知名的就是那些極具安慰作用的 comfort food。除了河粉之外,牛排、牛腩、牛肉丸、牛肚和蒸牛腱更是將牛肉“一碗打盡”,這裡的碎米飯也讓人稱讚。當然你還可以選擇美味的炭火肉丸子,多汁的豬排和酥炸的雞蛋。無論你是單點還是要組合套餐,都會隨餐附送一碗香氣十足的牛肉清湯。

.

4.Golden Lake Eatery

la-dd-cambodian-cuisine-at-golden-lake-eatery-in-chinatown-20141121

Credit:latimes

424 W. College St.,90012 Los Angeles, CA

Golden Lake Eatery 是一家集合了柬埔寨和越南風味的小餐廳,在這裡你可以品嘗的到地帶的韭菜粿(Banh He Hap),米粉也同樣受歡迎~千萬不要忘了點上一份 Hu Tieu Trieu Chau Kho (潮州粿條)和用魚餅、魚丸、魚糕、韭菜和豆芽打造的海鮮炒粉(Banh Loc Xao Do Bien)。

.

5.Homegirl Cafe

cafe1

Credit:homeboyindustries

130 W. Bruno St,90012 Los Angeles, CA

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想要吃素,那麼 Homegirl Cafe 將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這家隸屬於 Homegirl食品生產基地的餐廳之所以聲名鵲起,不僅是因為餐廳質量優良,而且還有著極為特別的背景。因為這裡的的每一杯咖啡和每一客三明治全部出自刑滿釋放的人員之手。在這裡 Taco 是最受歡迎的美食之一,如果你夠幸運,還可以品嘗到用洛神花、焦糖洋蔥、鱷梨、黃瓜、辣椒香菜打造的極品塔克。當然傳統的沙拉和烤奶酪三明治也同樣讓人稱讚。

.

6. 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

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

Credit: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Facebook)

207 Ord St.,90012 Los Angeles, CA

如果你想在洛杉磯吃到最純正的新奧爾良料理,那麼這家小珍寶(The Little Jewel of New Orleans)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對於洛杉磯的南方風味的菜餚不甚滿意的克瑞斯汀娜(Marcus Christiana-Beniger)決定為洛杉磯帶來真正的南部風味,這家夫妻小店以主打純正的手工料理而聞名,在這裡人們可以得到真正的家庭製作的 tasso 火腿或者正宗的“窮孩子(The Shrimp and oyster po’ boy)”。除此之外,像人人都愛的新奧爾良料理小龍蝦(Crawfish)和芝士龍蝦通心粉(crawfish mac ‘n cheese)自然也是必須出現的美味佳餚。

.

7. Mexicali Taco & Co

10609427_764233876962365_2532534135565231347_n

Credit:Mexicali Taco & Co(Facebook)

702 N. Figueroa Street,90012 Los Angeles, CA

作為曾屬於墨西哥人的居住地,洛杉磯至今依然充滿了墨西哥文化的烙印。而最能代表墨西哥的食物,應該非 Taco 莫屬。曾被洛杉磯民眾票選為洛杉磯最美味 taco 店的 Mexicali Taco & Co 就位於道奇體育場隔壁,雖然擁擠,但是卻十分的整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