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tlada 開業至今的老字號「泰餐」早就是當地的金字招牌

| February 24, 2015

這種重口味的湯汁既可以搭配泰式米飯一起享用,也可以淋在松軟的泰式煎蛋之上。其濃郁的腥味和齁鹹的滋味的確讓人輕易接受,對於這樣重口味的料理連侍者都不推薦我們嘗試,但是值得嗜辣之人前來挑戰~

jitlada006

▲ Crying Tiger $12.95

深受 Food Network 贊譽的美食“哭泣的老虎”是一道美味的牛肉料理,既開胃又簡單。腌制入味的牛肉片用炭火烤焦後再搭配香辣的蘸醬同食。有人說它的名字來源於烤制時牛肉的脂肪會滴到木炭之上的景像;也有人表示是因為辣醬會辣到連老虎都會哭;甚至還有人表示因為烤焦後的牛肉片非常的緊實耐嚼而得名。烤的牛肉在香料的輔助下散發出濃烈的香氣和淡淡的甜味,而在蘸食了辣醬之後更是帶有一股奇妙的嗆辣口感。

jitlada007

▲ Pad Thai $13.95

傳統的 Pad Thai 自然也是必點的美食之一,香甜Q彈的泰式炒粉,軟嫩的雞肉,切的精細的胡蘿蔔絲和超過的碎花生,均使得 Pad Thai 的口感更富有層次感。

Jitlada

5233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7-9809
jitladala.com
.

Price:  $11 – 30

Hours:

Tue-Sun 11am-3pm, 5pm-10:30pm;
Monday Closed
.

撰文&攝影/Alice&Jung    編輯/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區Los Angele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