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故事片/戰爭片【Little Boy】

| February 23, 2015

導演: Alejandro Monteverde

演員:Kevin James, Emily Watson, David Henrie

上映日期:2015年2月27日

Little_Boy_poster

 “只要心中有夢想與信念,生活就會出現奇蹟”一直是小編的座右銘,就像片中的小男孩一樣,只要堅信自己擁有特別的能力與信念,能夠把爸爸從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場中帶回來。一向不喜歡看戰爭片的小編這次卻要極力推薦這部由Jose Alejandro Gomez Monteverde執導,童星Jakob Salvati主演的戰爭喜劇片,不僅感人又溫暖人心。小男孩為了想要見爸爸的執著毅力,加上Jakob萌萌的小臉,一定會感動每一位觀眾。在2015 的開始就來觀看這部立志電影,相信大家將更有勇氣接受這新的一年的挑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