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故事片/喜劇【Focus】

| February 23, 2015

導演: Glenn Ficarra, John Requa

演員:Will Smith, Margot Robbie, Rodrigo Santoro

上映日期: 02/27/ 2015

timthumb

小編的男神Will Smith變身經驗豐富的江湖騙子(Nicky)回歸大熒幕!更令人振奮的就是在《華爾街之狼》中飾演小李第二個妻子的超性感女神Margot Robbie也搖身一變成為Will的愛徒(Jess)并與他墜入情網。Nicky教導Jess入行的訣竅,但是他們變得過於親密,並在無法適應下決定分手。3年後,Jess搖身一變成為手法高竿的蛇蠍美人,現身於Nicky最縝密、最危險的騙局之際並且拚命破壞這個計劃,想盡辦法判他出局。Will在劇中西裝革履的裝扮,實在讓小編很難不聯想到他在《Man In Black》和《Seven Pounds》中的樣子。小編我真的是非常期待再次看到他的精湛演技啊!

【劇照】

QQ20150218-7

QQ20150218-9

QQ20150218-10

QQ20150218-11

QQ20150218-12

QQ20150218-13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