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o Sushi 地道的家庭風格

| February 22, 2015

kantaro-sushi-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Kantaro Sushi

1542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kantaro-001

Torrance 一帶是日本人的大本營,這裡更聚集不少日本餐館,而 Kantaro Sushi 則是以精緻美味佔有一席之地。

kantaro-002

店面不大,店裡呈濃濃的家庭風格,只擺放不到十張餐桌,卻顯得溫馨,尤其老闆、老闆娘態度親切,上門顧客有種回到家的溫暖感覺。

kantaro-003

菜單有分午、晚餐,供應壽司、生魚片、定食、丼飯、蓋飯等多種日式風味餐,味道非常道地,吸引不少純正日本客光顧用餐。

kantaro-004

kantaro-005

除了搭配的白、胡兩種蘿蔔和小黃瓜外,貼心的店家還會隨餐贈送清爽的餐前小沙拉,酸香多汁的西紅柿和沙拉菜,雖說不上豪華,但是卻輕易的就打開了味蕾。

kantaro-006

kantaro-007

物美價廉的刺身拼盤 Sashimi platter,厚切的魚生色澤明亮,居然一次性網羅了質感黏牙的幼鰤魚,Q彈的鮪魚,鮮甜爽脆的海老,肥美鮮嫩的紅鯛魚刺身 、紅白相間帶著悅目色澤的北極貝,5種來自海洋的精華,讓人不得不讚。

kantaro-010

平價的 Chirashi 是 Kantaro 中午的招牌餐點,用方型餐盒裝的蓋飯雖稱不上精緻,但魚片新鮮度也可滿足想吃生魚片的口慾。

kantaro-011

kantaro-009

整個套餐包括清爽的醃瓜與味 噌湯,鮭魚軟軟嫩嫩的口感,鮪魚較有彈性,沾上芥末醬油一起吃,口感很不賴,唯一就是白醋飯略顯黏,不過以它的價位跟分量,這頓平價午餐非常划算。

kantaro-012

kantaro-013

整體來說,這盒平價 Chirashi 就像日劇裡上班族平常吃的壽司便當,加上用餐的氛圍,吃著吃著真的感覺有如置身在日劇裡。只有晚上供應的 Omakase 套餐更是值得一嚐,一系列不同的料理方式讓顧客吃得盡興。

Kantaro Sushi

1542 W Carson St.,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0-0200

Price: $31-60

Hours:

Tue-Fri: 11:30 am – 1:30 pm,5:30 pm – 9:30 pm

Sat-Sun: 5:30 pm – 9:30 pm

Mon: CLOSED

撰文/Alice&007    攝影&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