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未經PS照曝光!?巨星也是普通人…..

| February 19, 2015

25CE13DA00000578-0-image-a-47_1424286973142

Credit:dailymeal

某個黑客將 Beyonce 代言L’Oreal 未經PS之前的照片爆出之後,小編的耳邊瞬間響起了“童話裡都是騙人的”這句經典的歌曲。

2013年碧昂斯為歐萊雅拍攝了一輯優雅的廣告,無論是照片還是視頻中的烈火紅唇和細滑如如斯的巧克力色膚質都讓人想要大讚。

video-undefined-25CF793E00000578-0_636x358

Credit:dailymeal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破功了~~224張女王B的照片被黑客翻出,並且泄露開來。再遭到了成千上萬B粉的反擊之後,照片被迅速的刪除。而對於此事,PO 了此組照片的 Gawker 發聲明表示,由於 Beyhive 的不屑,我們已經刪除了照片。我們並不希望引起任何紛爭,我們只是分享照片,分享事實,我們的女王自然是美麗的,但是如此同時,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

Video Thumbnail

Beyoncé for L’Oréal Paris INFALLIBLE

Credit:dailymeal 某個黑客將 Beyonce 代言L'Oreal 未經PS之前的照片爆出之後,小編的耳邊瞬間響起了“童話裡都是騙人的”這句經典的歌曲。 2013年碧昂斯為歐萊雅拍攝了一輯優雅的廣告,無論是照片還是視頻中的烈火紅唇和細滑如如斯的巧克力色膚質都讓人想要大讚。 Credit:dailymeal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破功了~~224張女王B的照片被黑客翻出,並且泄露開來。再遭到了成千上萬B粉的反擊之後,照片被迅速的刪除。而對於此事,PO 了此組照片的 Gawker 發聲明表示,由於 Beyhive 的不屑,我們已經刪除了照片。我們並不希望引起任何紛爭,我們只是分享照片,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