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de崇尚簡單、時令菜肴為烹飪哲學 呈現「私家廚房」的獨特定位

| February 19, 2015

maude-010

 Turbot 多寶魚

金黃酥脆的表皮內裡滑膩細嫩的魚肉更是讓人驚艷。柔、脆兩重口感相互交織起來,再加上煎炸之後的魚肉甜味釋放了出來,變得更加濃郁。淋在盤子上的綠色菠菜汁,清香甜美;墊在魚肉下的脆口辛香茴香菜與新鮮刨出的松露片,一起用淡雅的香氣和海鮮原味相互烘托。

maude-013

↑ Hand-Cut Tagliatelle 手工意大利雞蛋寬面

意大利面和產於意大利的白松露自然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手工制作的意大利寬蛋面鮮滑且充滿蛋香,口感質樸而厚實,非常具有嚼勁;除了鋪上一層香氣逼人的松露片之外,還用了焦糖黃油來加持,簡單而純正,極富層次的味道,讓人無法拒絕,吃完之後整個口腔都充滿了香氣。

maude-006

↑ Veal Sweetbread 小牛胸腺

裝在精致玻璃器皿中的小牛胸腺精致的如同一場皇家盛宴。將小牛胸腺浸潤在花菜醬和黑松露的油之中,上面再覆蓋2片黑松露,讓小牛胸腺如同破土而出的菌類一 樣,造型優美。和豬腦一樣嫩滑,和骨髓一樣靈動的小牛胸腺,外脆裡嫩,洋溢著肉香和奶香,甚至散發著一種類似植物的清香。再菜花和松露的平衡之下,更是美 不勝收。

maude-005

  Venison鹿肉

作為冬季最適合暖身的野味,鹿肉以肉質細嫩、味道美、瘦肉多而居首。特別是來自澳洲的鹿肉,非常的有嚼勁,比起牛肉來說它更鮮美。精選來自鹿後腿一塊作為 最後一道主食,目的就是取其肉質細膩且紋理均勻,口感好。香烤過的鹿肉泛著酒紅色的耀眼色澤,相信可能因為浸潤過紅酒,所以將野味的腥羶味鏟除。

烤的恰大好處的鹿肉,搭配的是歐洲的防風草和巧克力,苦甜結合的巧克力最能提升鹿肉的原味,使得口感更加豐富。而同樣作為木本菌類植物松茸的加入為大批的松露刨片埋下了伏筆,滲透力極強的麝香味瞬間竄入鼻端。

maude-017

   Teleme 奶酪盤

將香氣濃郁的黑松露夾在半軟奶酪之間做成了松露奶酪三明治,而提供的香甜洋槐蜂蜜帶著淡淡的花香,無論是質地上還是香氣上,都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隨之附送的核桃蔓越莓餅干也香脆宜人。

maude-012

  Sorbet 冰糕

清甜干爽的青蘋果冰糕搭配早餐燕麥卷之後更是被注入用芹菜和蘋果清燉而成的清新果汁,絕對是安撫味蕾的聖物。

maude-011

↑ Toffee Cake 咖啡蛋糕

帶著濕潤口感的太妃糖蛋糕甜中帶鹹;風干脫水的巧克力慕斯片甜脆香口;酸爽的石榴汁作為甜點的醬料,與酸甜的葡萄干一起營造酸甜的開胃感~而注入了白松露的香草冰淇林,更是想要進一步展示甜、酸、鹹、香相結合而成的完美滋味。

2015 年 Maude Tasting Menu 主題

2月-Parsnip 歐洲蘿蔔(防風草根)

3月- Fennel 茴香

4月- Asparagus 蘆筍

5月- Almond 杏仁

6月- Avocado 鱷梨

7月- Chili 辣椒

8月-Fig 無花果

9月-Passion Fruit 百香果

10月-Apple 蘋果

11月- White Truffle 白松露

12月- Black Truffle 黑松露

 

.

Maude

212 S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859-3418
www.mauderestaurant.com

Price:  Above $61

Hours:
Tue – Sat, 5:30 pm – 10:00 pm

撰文&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