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小確幸~與小海獅一起同遊大海!

| February 17, 2015

來自Fullerton的一個家庭,情人節在Santa Barbara harbor划獨木舟時,遇到了可愛的乘客搭便車~

“我原本以為牠只是在後面幫忙推,接下來我就發現牠爬上來了!” 當時船上有Rodney Gist與他兩個女兒,當他們發現小海獅跳上船並坐在後面時,一開始有點驚嚇,隨後就開始好奇這個野生的小動物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這隻被他們取名為Cecil的小海獅,用鼻子磨蹭著Gist的背,就像是在撒嬌一樣,這可愛的小傢伙一度還做出像在親吻他後頸的樣子,感覺就像隻愛玩的小狗!

sea-lion-kayakimage via KTLA

最後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小海獅也許害羞了或是玩夠了,就一股腦跳回了水裡!

Gist的女兒Lee Lee說”還好有人拍下這有趣的經過,不然可能沒有人相信我說的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