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Roy Choi為亞洲創意餐廳A-Frame注入全新元素,夏威夷美食你期待嗎?

| February 13, 2015
02_2015_AFRAME-121.0
Credit:eaterla

一直不斷在擴大自己飲食帝國的名廚 Roy Choi 最近將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打理 A-Frame 上,為其注入新的夏威夷元素。這個處在 Culver City 的餐廳,一直是當地的明星餐廳,然而已經過去了,所以是時候給這裡增加一些新的活力了。

hulichick

Credit:latimes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行政主廚 Choi 和廚師長 Johnny Yoo 已經在著手改變菜單,希望以加入像 loco moco 和 hush puppies 這樣夏威夷十足的菜餚來增添菜單的完整度。當然在傳統的基礎上也會增加一些創新的融合元素,比如這裡的 loco moco 裡還將融入日本綠咖喱肉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