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Union主廚今夏要在Grand Central Market開Pasta Bar!

| February 13, 2015
15239832716_acdd5e61cc_k.0.0
 Credit:eater la

如果你要問小編誰是她心目當中2014年最贊的餐廳,那麼位於 Pasadena 的 Union 一定榜上有名。在主廚 Bruce Kalman 的打理之下,這個位於帕薩迪納老街的意大利餐廳擁有者無人能敵的超人氣。(每次預約很久才能約上的小編Alice不斷在心中os)

la-dd-unions-bruce-kalman-is-the-latest-addition-to-the-grand-central-market-20150211

Credit:union

作為第15季的“Chopped”節目的贏家,可愛的大廚 Bruce Kalman 絕對是打造各式意大利美食的高手。而今越來越繁華的中央市場(Grand Central Market)又將迎來一員猛將,在今年的夏天,Union 的主廚准備將他的意麵吧(Pasta Bar)擴展至此。並且準備在 “洛杉磯 隱藏麵包藝術家麵包店 ” Clark Street Bread 曾經短暫運營的地方落戶。

Spaghetti-alla-chttarra-2_1

“我們準備提高早餐、午餐和晚餐,就像一個小型的市場,我們將會出售一些產品,也可能會包括其它一些東西。” Kalman表示:“我們還將打造一個麵食的實驗室,我們會做出乾的和新鮮的兩種麵條,而且我們還會現場展示給大家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