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一入門就聞到川菜特有的麻辣風味

| February 13, 2015

油爆過的蝦子,連殼都炸的酥脆,配上蔥蒜、花椒、還有些許的絞肉跟醃菜末,口味完全提升到不同的層次!這是隱藏版菜單,只有寫在外面的黑板上面喔!如果沒有看到可以在場詢問店家。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甜皮鴨

▲ 甜皮鴨

難得一到不辣的菜色,光看端上來那褐色油亮的鴨皮,就令人期待! 炒過的糖成現褐色光澤,附著在鴨皮上,一口咬下外皮甜滋滋,而鴨肉出奇的軟嫩帶有油香。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火爆鵝腸

▲ 火爆鵝腸

鵝腸口感又脆又Q,咬在嘴裡還聽的見脆脆的聲音! 鵝腸處理的很好,完全不擔心會有腥味!乾編的紅辣椒與青辣椒的調味,讓鵝腸和芹菜絲辣的帶勁!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酸梅汁

▲ 酸梅汁

酸梅汁生津解渴,又能增加食慾,在配川菜的時候更是可以解辣! 酸中帶甜的回甘,撫平了刺激的味蕾,讓人可以好好享受麻辣料裡。

滋味成都 ChengDu Taste Rosemead

8526 Valley Blvd, Ste 108-109,
Rosemead, CA 91770
(626) 899-8886
.

Price:$11-30

Hours: Mon-Sun 11am- 3pm, 5pm- 9:30pm

撰文&攝影/Alice&Jung     編輯/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Chinese,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