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有福啦~IKEA 即將開始販售”素肉丸”~

| February 9, 2015

ikea-meatballs-vegan.0.0image via eater

素食者的又一勝利! IKEA 將在今年推出素食版的經典瑞典肉丸! 每次到了IKEA 總是忍不住要去點那平價又好吃的小丸子,可是對素食主義者來說就很可惜啦~

多謝動物保育團體 PETA 的和平訴求,讓平價家具龍頭 IKEA了解,越來越多人開始吃素,無論是為了健康、宗教,還是為了保護地球,提供素肉丸將可以讓更多顧客感到滿意。PETA 結集了超過兩萬五千人的連署,成功的說服 IKEA 開發素食版的瑞典肉丸,使素食者不再感覺到被冷落,讓他們也可以享受平價又好吃的IKEA經典肉丸!

ikea-meatballs-canada11

image via adweek

預計四月時,將會在所有的IKEA連鎖商店販售!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