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將於 2/17 推出椰奶新選擇!

| February 5, 2015

starbucks coconut milk

Credit: www.usatoday.com

如果你有乳糖不適症(lactose-abstaining)的話,想必很難完整享受 Starbucks 的美好,不過現在 Starbucks 即將解決這個問題,讓大家都能享受到椰奶(Coconut Milk)當作牛奶的替代品唷!

Starbucks於週三(2/5)宣布了這項消息,證實椰奶這個很健康又受到很多人喜愛的選項將從 2/17 開始向全美大眾提供!不過其實 Starbucks 本來也就有提供豆奶(Soy milk)當作牛奶的替代選項,不過最新的椰奶是非常有機,而且是從印尼的蘇門答臘島專門運送而來的。

 

starbucks coconut milk 1

image via: twitter account : Aymee @SatOnMeeting

這些標有"蘇門答臘椰奶與椰子水"的盒裝飲料正開始席捲所有的社交網站!相信有很多 Starbucks 的愛好者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嘗試看看了!

starbucks coconut milk 2

Credit: starbucksmelody.com

其實自 2014 年十月開始 Starbucks 就在官方的部落格裡證實其波特蘭及克里夫蘭的分店就有開始提供椰奶了,引起了數千名顧客留言反映希望能普及到全國的分店。根據其中一名網友留言表示:椰奶濃稠的奶香是 Frappuccino 飲料裡濃稠奶泡最好的替代品,對某些會過敏的人來說更不會引起像原本使用的杏仁牛奶般的過敏反應。而 Starbucks 也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決定從善如流地在美國全部的分店推出椰奶的選擇!

 

想必椰奶這個新口味能讓許多原本就超愛椰子味的人們瘋狂! 更能為許多原本平淡無奇的飲品們加入新風味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