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附壞小孩有新招! “你想變成一個小禿頭嗎?”

| February 5, 2015

Baldimage via KTLA

從來沒有一個新髮型造成這麼大的迴響!這個髮型叫做「Benjamin Button Special 」(源自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或是小老頭髮型,專門給不聽話的小男孩一點教訓!

髮型師 Russell Fredrick 在 Snellville, Georgia 的 A-1 Kutz barbershop 工作,一位十歲小孩的媽媽,接受了 Fredrick 的建議,把那個不乖的孩子剪成了小老頭! 髮型完成後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狂轉發!

網友們的反應不一,有媽媽表示「如果我的小孩成績變差,我也要把他帶去剪頭髮!」;也有其他網友表示「我寧願在家裡處罰小孩,也不想要讓其他人在公共場合羞辱他!」

對於照片得到這麼多關注,Fredrick 表示他其實並不意外,因為「現在有很多人不知道要怎麼管教他們的孩子,不像以前可以用體罰的方式,所以剪個爛髮型其實很管用的」

bradpittimage via www.independent

Fredrick 的靈感來自自己的經驗,在教訓他12歲的孩子的時候說:「不要在學校表現得像是一個愚蠢的老人!」然後把他頭髮剃光,並拿了一張類似 brad pitt 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禿頭照片說「如果你再不聽話,這就是你下一個髮型!」 因為兒子很不想被剃成禿頭,所以行為就改善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