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屆奧斯卡晚宴(The Governors Ball)放料!Wolfgang Puck再次掌勺!

| February 5, 2015

每年都有數百位入圍者可以參加22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但是我們也知道得獎的畢竟是少數,最多占據所有配額的20%。就算有得獎的人覺得“飲水飽”,但是沒得獎的人也會餓啦!但無論是否得獎,你都可以美美的享用影藝學院為所有入圍者准備的好萊塢豪華晚宴。而無數次掌勺的奧地利名廚(Spago老闆)帕克(Wolfgang Puck)再次主理,為晚宴設計全新的菜單。據悉在本次晚宴中,除了他的經典菜餚奧斯卡鮭魚和松露燴飯(Salmon Oscars and Risotto with Truffles),最受歡迎的迷你小漢堡之外,還會結合世界美食領略推出創意美食,其中甚至包括北京烤鴨!

10390352_10153016032502978_7263279496559966067_n

Credit:facebook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主辦單位會特別舉辦頒獎禮晚宴(The Governors Ball),宴請所有明星與幕後製作團隊們好好吃上一頓。在這種星光璀璨的盛典裡,美食的重要性自然是可想而知的了。對於已經看慣大場面的明星來說,一般的主廚是很難博得“巨星”們的認可,所以今年依然是我們洛杉磯最著名的主廚 Wolfgang Puck 連續22年擔當此重任!本次晚宴至少會準備150桌大餐,想想都覺得聲勢浩大。

505063_1280x720

Credit:abc7

而關於本次的菜單設定也在4日由主廚帕克揭曉,每磅價值2000美元的黑松露會做成松露燴飯,此外還有撒上了黑松露的披薩!每年為了準備這場奢華的大餐,他們將準備超過20磅以上的黑松露!!!主廚表示,根據他多年的調研發現,黑松露和三文魚是最經典且最受歡迎的食材,排在其後的是像雞肉餡餅、龍蝦沙拉和迷你小漢堡等美食。而今年他將繼續迷你小漢堡的輝煌,將推出迷你龍蝦漢堡這種逆天的美食。

10978474_10153015969177978_2536929984789454651_n

Credit:facebook 

了解帕克的人都知道他的餐飲集團旗下還有一個主打亞洲創意料理的WP24,所以在本次的晚宴上受到亞洲飲食文化影響而創造的炒龍蝦,冷凍梅子棒棒糖,甚至還有綠豆湯這種“中”式十足的菜肴。不過別以為這是普通的綠豆湯,因為裡面也加入了黑松露!主廚到底是有多愛黑松露?!小編的心忍不住在吶喊!!!最讓人拍手稱讚的是,北京烤鴨也將會亮相本次的奧斯卡晚宴,目前已經有餐廳落戶中國的帕克,在傳統的北京烤鴨中加入了自己的創意,準備帶其來到名流彙聚的好萊塢展現風采。

504924_630x354

Credit:abc7

除了主食,這種高端的晚宴怎麼可以少得了甜點的位置?!無人不愛的巧克力系列會擺滿全程,甚至還會有一個和人一樣高的巧克力電影放映機﹑膠片與禮帽來向好萊塢黃金電影時期致敬。而巧克力“小金人”也是每次安慰入圍卻沒得獎人的最好安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