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Belly 為了大口吃起司炸物配啤酒 多跑幾哩路也甘願

| February 5, 2015

beer-belly-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酒吧

Beer Belly

532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beer-belly-006

Beer Belly 是一間位於 Korea Town 的美式酒吧,光聽餐廳名稱就可以猜到他們店裡專賣啤酒吧!手工精釀啤酒是他們的招牌,是老闆的中心思想,Beer Belly強打來自大洛杉磯各地區的精釀啤酒,希望能夠讓客人們更認識精釀啤酒的高品質與創意。當然,除了啤酒外,他們也非常用心在製作『下酒菜』,Beer Belly的每一道料理都是經過廚師多番設計和嘗試,才精心製成啤酒的最佳夥伴~

beer-belly-005

Beer Belly建築外觀非常顯眼,牆上畫滿了美式塗鴉,非常鮮豔充滿活力,就像啤酒一樣達到振奮身心的作用。他們有patio和室內座位,想邊吹著晚風邊小酌兩杯的朋友可以選坐外面。室內裝潢很簡單,木片貼成的牆和幾盞小吊燈營造出溫暖的咖啡色調,這酒吧典型的昏暗燈光讓人非常放鬆~

beer-belly-002

Heavenly Hef $6

深色小麥啤酒,經店員介紹而選了這款比較溫和,但味道香醇的啤酒;果然非常清新,苦味很低,口感滑順,很適合女生或酒量較不好的人喝 。搭配著Bar food,更是有讓食物加分的效果。

.

他們的餐點分成四個很可愛的等級:Guilt Free…ish、Guilty、Guiltier和Guiltiest。顧名思義就是食用後的罪惡感等級!我們那天從Guilty到Guiltiest都點到了,哈哈~讓小編來一個個介紹!

beer-belly-004

Death By Duck $9

非常有名的招牌菜,炸兩次(double-fried)的薯條撒上煙燻鹽和糖,然後加上鴨肉和鴨脆皮!薯條本身就非常夠味,根根香脆;鴨肉是以低溫油炸,所以非常鮮嫩多汁卻又不失香味,炸鴨皮就更不用說了,濃郁的鴨香味在嘴裡散開的瞬間,真的會讓人忘了卡路里是什麼!如果怕單吃薯條會膩,可以沾上特製的覆盆子芥末醬,那微酸的滋味和炸物非常的搭。

beer-belly-003

Pork Belly Chips $8

另外一樣招牌下酒菜,厚片培根切小塊,低溫油炸至金黃,再撒上sweet onion sugar,沾醬是蒜味Tabasco。培根片出乎意料地並沒有因為油炸失去水分以至於乾乾的,反而無比酥脆,而且吃上幾片也不膩!

beer-belly-007

Jidori Hot Wings $12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這天試了Honey Dijon & Cilantro。走地雞翅炸得剛剛好,外酥內軟,雞肉非常鮮嫩,而外層裹的蜂蜜芥末讓雞翅增添一抹酸甜,讓人吃完了還忍不住舔手指想再來一盤。如果想換個味道,也可以沾上少許起司味破表的香濃起司醬汁~

beer-belly-009

That Mac Cray! $14

誰說 mac n’ cheese 不能做的很華麗?這道 That Mac Cray!使 用 Cheddar & Swiss 兩種起司,加上切碎的小龍蝦肉和芹菜,和 Macaroni 均勻的拌在一起之後再鋪上一層厚厚的起司與粗粒麵包粉進烤箱烤。光看那表層焦香的起司就已經很滿足!挖一口放入嘴裡,果然極致香濃,滿滿的都是起司香。Cheese lover 點這道就對了。

beer-belly-001

The Beer Belly Grilled Cheese $12

這一道也是幾乎每桌必點的,既然店名都融入在菜名裡,肯定很厲害!身為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愛好者,小編幫 Beer Belly 的打很高分數!煎得焦黃的兩片吐司裡夾了四種起司:Cheddar、Asiago、Gruyere和Goat Cheese,加上煙燻培根,再來個必殺技— 太陽蛋!另外一個亮點就是那楓糖漿!

beer-belly-008

把糖漿澆在三明治上,大大地咬下一口…沒錯,是真的很greasy,但greasy的很美味。四種起司的香味在嘴裡炸開,再搭上楓糖的甜,雖然知道這一口熱量大概就幾十卡,但還是吃得心甘情願啊~

beer-belly-010

Duck French Dip $15

香脆的法國麵包抹上山葵蒜泥蛋黃醬,夾著厚實的provolone起司和sage香料烤鴨胸肉,吃之前別忘了沾一下那鴨肉原汁,不只份量足,味道也很高竿,鴨肉淡淡的香混著起司,呈現出一種優雅內斂的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