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出演 “Fifty Shades Of Yellow”??

| February 4, 2015

以惡搞與無厘頭著稱而被大家喜愛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將會在2015年暑假上演大電影,雖然目前距離電影上演還有一段時間,但是海綿寶寶卻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做宣傳的機會捏~

最近海綿寶寶大電影的Twitter 賬戶發佈了一張惡搞海報, 惡搞的對象是目前準備在情人節上映的電影”Fifty Shades Of Grey“的海報。 原海報中男主角背對鏡頭,站在落地窗前眺望遠方的帥氣背影,被換成了這一位方正矮小的海綿寶寶,並且下面還列出了海綿寶寶大電影的上映日期。

QQ20150203-7

grid-cell-11901-1422998295-16

這樣的舉動雖然是有點笨拙,但是與海綿寶寶這種蠢蠢的,獃獃的,賤賤的形象還是很十分符合的!

enhanced-25046-1422996694-13

.

.

.

作為海綿寶寶腦殘粉的小編Iris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Buzzfeed

圖片來源:Buzzfee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