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CONDOM STYLE保險套博覽會

| February 2, 2015

CondomFair

隨著人類越來越無聊,保險套從原始的用途發展出許多不同功能以及充滿趣味性和創意包裝的款式,讓原本會令人臉紅心跳的性保健品成為讓人們可以健康面對的創意商品。

隨著情人節的到來,各式保險套的需求和銷量也跟著衝頂。在此展出許多令人驚喜的保險套款式,純屬趣味,但是提醒各位朋友,好玩的保險套不ㄧ定安全喔~~別傻傻的一時衝動導至天雷勾動地火,最後才發現手上的保險套是假的時後悔莫及….

001

夜光保險套 GLOW-IN-THE-DARK CONDOMS

在夜間作運動的時候有個清楚的指標也是很重要的吧!這樣也可以確保目標的正確定位…….

.

002

GLYDE ULTRA 環保保險套 ECO-FRIENDLY CONDOMS

在這講究環保和綠色產業的時代,保險套也得要跟進啊!為大自然貢獻一份心力買個環保指數超高的保險套吧! 對方也會覺得你是個愛護地球的好男人呢!

.

003

尺度保險套 CONDOMNETRIC

尺寸很重要!男人最喜歡當老大,但是沒圖沒證據大家只當你在唬爛啦!所以說,用數據來證明一下!

.

004

十二生肖繪馬和平安御守福袋 ZODIAC EMA CONDOMS

十二個生肖小型方便攜帶的生肖繪馬。最適合掛在車內倒後鏡。最顯眼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

005

拉式保險套 PULLITT CONDOMS

嫌傳統的保險套上膛速度太慢嗎? 你真的有這麼猴急嗎? 那好吧! 這種新式穿戴方式的保險套只要單手就可以讓你在秒內上套成功…

.

006

燕尾服保險套 TUXEDO CONDOMS

正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重要時刻當然也不能虧待自己的兄弟啦! 讓它穿著燕尾服展現一下上流社會的禮儀也是很重要的!

.

007

JOLLY JOE 噴霧式保險套 SPRAY-ON CONDOMS

把保險套隨時帶在身上企圖心太明顯了,所以偶而也可隨身攜帶噴霧式的,必要時還可以偽裝成噴髮膠掩飾企圖,突發狀況也可以用噴的上陣!

.

008

岡本BIG BOY大黑馬保險套 OKAMOTO BIGBOY CONDOMS

在日本擁有「日本保險套教父」之稱的岡本品牌推出的BIG BOY系列可想而之是給BIG BOY用的。光是看包裝上的駿馬和大象就知道超大「馬」…

.

009

黑色保險套 ANIMAL BLACK CONDOMS

日本人大概很愛慕非洲土人,這款少有的黑色安全套聽說一用就可以經歷最原始的熱情,有如置身於熱帶雨林當中……

.

0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設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