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ebruar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February 2, 2015

horoscope-feb-2015-banner-628

【牡羊座】

               整體運:3.5星           

 [3/21 ~ 4/19]

本月工作上能夠得到專業人士的支持,利於創新並開創國際性事業。財運方面逐漸提升,之前的投資將有不小的回報。感情上可能將有疑惑或是遺憾,雖然桃花運不錯,但先前感情上的陰影將讓你心裡並不踏實。健康方面要注意多運動舒壓以緩解精神緊張與焦慮的問題。

幸運物:太陽眼鏡

horoscope-feb-001

Ray-Ban Men’s Denim Wayfarer Sunglasses, Dark Blue

運用了牛仔丹寧布的鏡框設計讓太陽眼鏡的時尚度提升至另一個層次!深藍色的漸層鏡片更讓人增添了隨性的氣息。

Neimanmarcus.com  $200.00

Prada Cat-Eye Studded Sunglasses

品牌的特色貓眼鏡框讓女孩們輕鬆的塑造出神秘的氣息,在鏡框上點綴了優雅的銀飾則讓人充滿巨星般的不凡氣場!

Neimanmarcus.com  $565.00

.

.

【金牛座】

整體運: 4星

[4/20 ~ 5/20]

事業上優異的表現讓你大獲上司肯定,社交生活豐富並拓展廣闊人脈將有利於你職場上的發展。本月的財運狀態並不理想,只能守成。感情上單身的牛兒們將有許多新機會,並能發展出豐富的情感,不過未來的前景尚未明朗,建議多觀望。健康上則多留意血壓及甲狀腺等慢性疾病。

幸運物:手錶

horoscope-feb-002

Nixon’The Unit’ Bracelet Watch, 50mm

迷彩圖騰的錶帶設計讓您在一成不變的穿搭中點綴出時尚的風範!防水又實用的設計讓您一次掌握時間、日期與鬧鐘功能~

Shop.nordstrom.com  $250.00

Kate Spade New York ‘Metro’ Heart Dial Leather Strap Watch, 34mm

注目率百分百的桃紅色錶帶以及可愛的愛心設計不僅散發出時髦的氣息,優雅的鍍金扣也讓女孩們輕易完成甜美穿搭~

Shop.nordstrom.com  $175.00

.

.

【雙子座】

整體運:  2星

[5/21 ~ 6/21]

本月的雙子們事業上可能處於停滯的狀態,如能突破此瓶頸期,未來的發展將漸入佳境。財運上本月的支出較多,要多控管不必要的花銷。感情上則處於混亂期,可能將陷入多角關係的掙扎之中,要更圓滑並注意處理好人際關係。健康方面則要留意出外的交通及人身安全。

幸運物:銀製飾品

 horoscope-feb-003

Salvatore Ferragamo Torrcube Gancino Cuff Links

裝飾了品牌經典圖騰的銀製精緻袖扣不僅體現了紳士的迷人優雅,更能顯現男士們的時尚品味。

Saksfifthavenue.com $260.00

Gucci Bracelet With Toggle Closure Heart Motif

甜美的愛心手環設計讓女孩們愛不釋手,簡單易搭配的銀飾更是送禮的不二之選!

Gucci.com  $175.00

.

.

 

【巨蟹座】

整體運:  2.5星

[6/22 ~ 7/22]

本 月的巨蟹們工作上較容易出錯,要注意提升抗壓性及加強團隊之間的合作,如此一來才有更多升職的機會。財運上正財運不順,將有不小的支出。感情方面有伴侶的 人將會面臨較多現實方面的挑戰,之前爭吵過的問題也會重新浮上檯面。健康上要多注意之前的運動傷害,特別是腿部及骨骼的問題。

幸運物:圍巾

horoscope-feb-004

Bally Striped Wool Scarf

輕柔質料講究的單品,結合經典紅白條紋標誌與漸層色調設計,表達出冬季優雅迷人的氣韻,擁有絕對的吸引力!

Saksfifthavenue.com  $150.00

女:Jimmy Choo Silk Stole

意大利製造的100%真絲圍巾充滿優雅的淑女氛圍,簡單的配件就能為整體穿搭製造存在感!

Shop.nordstrom.com  $335.00

.

.

 

【獅子座】

 整體運: 3星

[7/23 ~ 8/22]

工 作方面的表現較之前下滑,不易集中精神的狀態需要趕緊調整過來,特別是需要小心辨別本月出現的新機會,有些可能對未來的發展毫無幫助。財運方面表現疲弱, 可能還會有債務的牽扯。感情方面單身的獅子們要注意不要太過壓抑自身的情感,無處宣洩的結果將有可能導致一夜情或單戀。健康上則要注意健身紓壓,否則皮膚 或內臟器官將會出問題。

幸運物:綠色單品

 horoscope-feb-005

Gucci Microguccissima Leather Card Case, Green

Gucci經典紋飾卡夾是男士們最雅痞的實用小物!紳士風的高雅深色調更能襯托出您的時尚與品味~

Neimanmarcus.com  $310.00

Milly Isabella Pebble Bag

亮眼的青綠色讓您輕鬆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能將鍊子藏起的設計讓您能把它當作手提包使用~

Shopbop.com  $250.00

.

.

 

【處女座】

整體運:3星

[8/23 ~ 9/23]

事業上本月工作量將增加,需要更耐心地與同事溝通,尋求團隊的支持。財運上可能面臨額外的支出,須多注意財務管理以免壓力過大。感情方面有伴的人們要多注意關係可能出現變故,需要多花時間與對方相處並努力增進兩人感情。健康方面則要特別注意風寒,可能導致喉嚨發炎。

幸運物:香水

horoscope-feb-006

男: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Extrême

融合木質芳香與皮革味的香水帶給男士們強烈、感性又充滿活力的香味!

即將上市

女:Si Eau de Toilette Giorgio Armani for women

充滿叢林花香味的香水基調為小蒼蘭及玫瑰,配以橘子及橙花的芳香特別適合浪漫的初春!

即將上市

.

.

【天秤座】

整體運:  3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