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夜首選8大浪漫摩鐵 PART 1 ♥ Beach VS URBAN Romance

| February 1, 2015

情人節將近,受夠了所有餐廳都將人擠人嗎? 即使過了情人節也想擁有一個特別的空間能夠只屬於兩個人嗎? WaCow替你整理了LA最浪漫的8大hotel 精選,讓所有情侶們都能找到一處適合彼此的專屬秘境,在此相依相戀。

.

Beach Romance

廣大無盡的海洋、沙灘、海浪、夕陽、星空充滿了自然浪漫情調,海邊無疑是情侶們最愛的景點之一。這四家在海邊的旅館充滿了陽光的氣息,喜愛浪漫和休閒氣氛的戀人們將在此尋獲幸福的約定。

.

Hermosa Beach House

座落在海灘前的精品海灘旅館享擁極致慵懶的南加浪漫奢華。進到房間印入眼簾的是窗外一片沙灘,隨著夕陽慢慢的落下,羅曼蒂克的月夜和一望無盡的海景也跟著來臨。晚餐可到鄰近步行逛街區享用美食及酒吧,飯後回到了房間,窗戶打開還可以聽著海浪聲進行更進一步的活動。這時候就會有哥吉拉從海中走上岸!嗯!又是一段大逃亡! 好劇情!

Rate starting at $259
www.beach-house.com/hermosa-beach-hotels.html
1300 The Strand Hermosa Beach, CA 90254
310.374.3001

.

Hotel Vista Del Mar

情人節如果想和阿那達一起遠離LA的話,不妨登陸離加州海岸線不遠的Catalina Island。島上的 Hotel Vista Del Mar 擁有面向海岸線的房間能觀賞到浪漫的日落和迷人的海洋,地中海的格調經典不失大雅。島上的自然環境和清澈的海水將提供一系列的島上活動讓戀人們不無聊。小編一開始想像到這種島上度假,腦中就有自己成為【藍色珊瑚礁】中的青春男女主角劇情畫面,接著喪屍病毒大暴走,我成為英雄千辛萬苦的帶著女朋友逃離了小島卻發現回到美國本土早就淪陷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Rate starting at $175
www.hotel-vistadelmar.com
417 Crescent Ave, Avalon, CA 90704
310.510.1452

.

Hotel Shangri La Santa Monica

喜愛現代時尚感的戀人就要選擇這家精品旅館了。簡單大方的現代風房間採用黑白灰階的配色和各種簡約風燈飾擺設。Suite級的房間更是採用了不少金屬面來展現出成熟穩重的氣質。雖然有附帶小廚房,不過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享受一下鄰近美食餐廳或者叫客房服務將餐點送到房間裡來享受兩個人的燭光晚餐才是王道!有些房間裡面就直接在床旁邊備置了按摩浴缸!嘿嘿嘿!你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吧!當然最推薦的還是要選擇床鋪直接面向海洋的房間啦! 這樣子肯定情趣大增!

Rate starting at $295
www.shangrila-hotel.com
1301 Ocean Avenue,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394.2791

.

Hotel Casa Del Mar

著實座落在 Santa Monica 海灘上外型復古的大旅館建造於1920年,雖有相當的歷史,內部除了大廳和走廊保持原有的風格,其它空間的造型和設備在多次的翻新後呈現現代化風格。這是LA最豪華的旅館之一,挑高空間寬敞典雅的客房有如貴族電影中的場景。冬天雖然不適合游泳,但位於飯店屋頂、點點星空下的海景泳池池畔也是相當熱門的約會景點。

Rate starting at $550
www.hotelcasadelmar.com
1910 Ocean Way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581.5533

.

編輯整理/CP 撰文/KT  美編/Andy  圖片/官方網站

.

Urban Romance

優雅的淑女與紳士們在都市裡也能遇見愛,再每個無可限量的設計場景中經歷精緻夢幻的愛情故事,充滿魅力。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