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夜首選8大浪漫摩鐵 PART 1 ♥ Beach VS URBAN Romance

| February 1, 2015

.

Farmer’s Daughter Hotel 

位於Melrose及3rd Street之間有一家小巧安靜卻充滿特色的精品旅館。館內鄉村風格的獨特裝飾呈現新一代的溫馨風格,房間內簡單純樸卻看的出用心的田野擺飾讓顧客一進房間就像是回到家一樣的放鬆下來。館內有個No Tell特色套房非常適合情侶們來此體驗住宿的樂趣。特色之一就是鑲了大型鏡子在天花板上的床以及一個小型wet-bar配備,在屬於個人的空間內享受甜蜜無盡的歡樂氣氛。

Rate starting at $179
www.farmersdaughterhotel.com
115 S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866.539.8430

.

Maison 140 Beverly Hills

在繁華的 Rodeo Drive 附近你將遇見一座用魔法從童話故事裡變出來的浪漫法式小屋。小巧精緻的高級旅館沒有過多的華麗設備和游泳池,但是每個房間都擁有獨特的設計和藝術氣息,融合了法式和東方格調的複合式浪漫格局將使戀人們驚艷。

Rate starting at $172
www.maison140.com
140 Lasky Drive Beverly Hills, California 90212
877.321.2571

.

W Los Angeles – Westwood

充滿魅力的W Hotel LA旗艦豪華旅館品味十足。每個Suite擁有超大空間,館內擁有戶外游泳池、SPA、餐廳、Lounge等全方面休閒風格設備,提供心靈交流的舒適空間給情侶們一同舒解心靈與身體上的疲憊。

Rate starting at $449
www.wlosangeles.com
930 Hilgar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24
310.208.8762

.

SLS Hotel at Beverly Hills

精緻大方的高級旅館SLS最能表現出比佛利都會時尚的一面。房間裡每件傢俱和擺設都具有高雅的現代風格,打從走進Hotel的那一刻就好像置身於耀眼奪目的時尚界夢境一般光芒四射。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頂樓的游泳池區,在夜空下擁抱著彼此瞭望比佛利美景更是種獨一無二的享受。

Rate starting at $409
www.slshotels.com/beverlyhills
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247.0400
.

.

編輯&撰文/CP    美編/Andy  圖片/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