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推$4900美金雞翅一打,喜迎Super Bowl

| January 28, 2015

stefan_jeremiah_3491.jpg

Credit:nypost

年度最火爆的體育盛典“超級碗”(Super Bowl)又將到來~~在這個商家必爭“之時“,所有產品都在追求爆點,就連美食也不例外~最適合在看橄欖球享用的食物是什麼?當然是雞翅啦!是的,曼哈頓一家牛排館計劃在Super Bowl周末供應特別的雞翅,而這份雞翅的價格一定會讓你“驚掉下巴”— 一打雞翅$4900美金的價格引發了球迷的騷動~

這家名為Old Homestead的牛排館位於紐約曼哈頓。其67歲的餐館老板雷格•謝裡(Greg Sherry)表示:“聽起來這些雞翅的價格高端到讓人覺得荒唐。是一款為特殊客戶群打造的產品。這是為極端豪奢的顧客提供的美食,用以搭配香檳,或是為了顧客彰顯排場之用。”

Super_Bowl_XLIII_-_Thunderbirds_Flyover_-_Feb_1_2009

Credit:wikipedia

餐館主廚奧斯卡•馬丁內斯(Oscar Martinez)則表示:“這絕對是一件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這可不是一般超級杯周日享用的普通雞翅和辣豆湯,而是嫩得入口即化,無比完美的美食。更是一次千載難逢的經歷。”

據說,在這份美味的讓人恨不得連手指頭都舔干淨的雞翅,同時也貴的讓人咂舌。在這12只美味的雞翅中,有3只堆滿每磅$65的鵝肝醬、3只堆滿每盎司$1600的皇家魚子醬(Royal Ossetra caviar)、3只更是淋上了用每瓶$2400的路易13高級干邑白蘭地(Louis XIII Cognac)調制的醬汁;另外3只更是會搭配每磅$400美元的神戶菲力牛排,而負責腌制這些雞翅和牛肉的醬汁更是價值$1100美金一瓶的清酒。

sriracha-hot-chili-sauce-chicken-wings

Credit:babble

而本次之所以會定價$4900美金,是為了向第49屆Super Bowl致敬,而餐廳會把盈利的10%捐給西雅圖海鷹隊四分衛威爾森為對抗家暴成立的基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