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有創意了吧?遇著這樣的校長 冒著大雪上學也甘願!!

| January 28, 2015

cool-principle3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住過東岸或在寒冷城市住過的朋友呢?像小編以前住在東岸時,每逢大雪時都只是上學校官網瘋狂 Refresh 看看有沒有停課的通知!可是在 Rhode Island 一家學校的校長卻有不一樣的 Idea ,他不但創意無限,更親力親為通知每位學生!?

cool-principle1

來自Rhode Island – The Moses Brown School 的校長 Matt Glendinning 非常用心的拍了一段通知視頻,影片開頭看到的是學校的 Logo 與名字,然後………便傳來一首耳熟能詳的音樂,原來這個校長竟然把前陣子大熱的 《Let It Go》 歌詞改篇成 《School is Closed》 ,而且更在影片來親自演出,向學生們宣佈今天因大雪而停課一天的消息,實在是太有創意了!這裡有小編更表示學校有這樣的校長,真心冒著大雪上學也甘願~(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