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 Shades Of Grey】女主角噴血全裸,捆綁上陣MV搶先看!

| January 26, 2015

如果認為電影預告片與 Ellie Goulding 的 《Love Me Like You Do》 MV 的情色鏡頭還不夠過癮的話,那麼由電影女主角 Dakota Johnson 親自上演的其中一首主題曲MV 《Earned It》,一定會刺激你的感官,讓你腎上腺飆升!

fifty_1
Dakota 在 The Weeknd 為電影演唱的主題曲MV 《Earned It》中,身著閃閃發光的肉色內衣,四肢被捆綁著吊在半空中,眼神流落出渴望。

johnson22012015-7

 

MV正是由《Fifty Shades of Grey》的導演 Sam Taylor-Johnson 親自執導,由此可想而知,MV 緊扣影片劇情,從拍攝情境到拍攝風格都與電影如出一撤,從艷舞女郎,到一系列象征 S&M 的符號都映射著電影大膽的情慾色彩。

dakota johnson nud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影Movie, 影評Review,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