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番外短片【Frozen Fever】將於春天登場!!

| January 25, 2015

tumblr_nheo4kfNGe1tb8alro1_1280

Disney 在2013年推出的動畫大片 《Frozen》 得到空前的成功,不僅網羅了當年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兩大獎項。而且劇中人物 Elsa 和 Anna 更成為小朋友爭相模仿的偶像公主,劇中的主題曲更是紅遍了城市的大街小巷,幼稚園裡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會唱 Let it go, Let it go…玩具廠商們也都爭相恐後的推出電影周邊產品。

Froz .5.31.12-logo-R22

而 Disney 也趁著電影未盡的餘熱於今年3月13日推出 《Frozen》 的番外短片 《Frozen Fever》,這難道是 Disney 為 《Frozen 2》 提前做的熱身活動?短片將於電影 《Cinderella》 開片之前播放。想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遲到哦!

of2-640
新片中 《Frozen》 的人氣角色都會回歸,當然也包括可愛的 Olaf。故事講述為了迎接 Anna 的生日,Elsa 和 Krist off  要给她舉辦一个最完美的生日晚宴。可是女王 Elsa 也不再是歌中唱的那樣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了, 她的冰雪能力似乎又要失控,這場派對有可能變成一次危機。

短片中,大家不僅能聽到新歌,也會看到 Elsa 換上具有春天氣息的綠色長裙。更值得一提的是超萌的 Mini Olaf 也會與大家在片中首次見面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