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ji 在大蕭條時期建造的Chili Bowl裡 現在上演最頂級的日料

| January 23, 2015

shunji-banner-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日本料理

Shunji

1224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shunji

所謂酒香不怕巷子深,自恃過高的日料主廚們總是信奉這一個信條,喜歡把昂貴的日本壽司店隱藏在一個一些隱蔽,甚至有些破敗的奇怪位置。相信除了對自己的菜肴有信心之外,他們更情願把錢用在刀刃上—去購買最高品質的魚貨來取悅顧客。像位於 Sawtelle 附近的 Shunji 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大蕭條時期建造的“Chili Bowl”裡,現在上演的就是最頂級的日料。

shunji-interior

樸實無華的餐廳內部,有著L型的明亮壽司吧和擺滿了各種“獎狀”的U型餐區。

shunji-interior-2

shunji-menu

從$50美金起步的特價壽司(10pc),時價的 Sushi Omakase,到每位約$130–$150美金的 Omakase 都是這裡最不可錯過的美食。最妙的是,這裡居然還為素食主義者設計了一份特別的菜單。

新鮮磨碎的日式芥末,厚切的壽司姜,酸香可口的柚子汁和自家釀造的日式醬油都是 Shunji 裡不可或缺的輔料。

shunji-pumpkin-soup

最能體驗當日食材精華的自然非 Omakase 莫屬,奶油南瓜湯搭配微炙的扇貝是主廚留給我們的第一個印像。淡淡的好似地瓜般的香氣,白嫩彈牙的扇貝,讓人覺得很溫暖。

shunji7-002

7款風格迥異的食材打造的前菜,讓人眼前一亮。鮮香綿密的芝麻豆腐、透明Q彈的鯛魚魚凍、黏膩的秋葵,甜脆的紫色花菜、彈牙的章魚混合填充了甜薯泥的蝦仁。

Shunji7-003

shunji-003

季節性限定的時令海產—海螺,完美的將脆韌清甜的和柔軟鮮香表現的淋漓盡致,而隱藏在底部的螺肝更是綿密而微苦,非常的難得。

shunji-sweet-shrimp2

炸的金黃甜蝦頭,蝦肉和松露海膽醬一起打造的美食絕對是晚餐的高潮部分。酥鬆可口帶著美味蝦膏的蝦頭;肥美甘甜,爽滑彈牙的蝦肉醬搭配著海洋的聖品海膽、人間至高美味松露一起,三種人間最甜美鮮香的“味素”混合在一起。

shunji-004

蝦肉的鮮彈,清甜的海膽和腴滑香糯的松露氣息,交織於一題,馥郁芬芳的口感,瞬間挑起味蕾,那濃稠香醇的口感,就是你夢中魂牽夢繞的那個絕妙滋味。

Shunji-oyst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