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D’s Italian Kitchen-Newport beach 人氣最旺的義大利家庭式餐廳

| January 23, 2015

BBQ Chicken Topped with Red Onion 20

Mama D是傳統的那不勒斯披薩,通常是薄片披薩配上番茄醬和Mozzarella乳酪做為基底。番茄醬用的是精選的義大利番茄、新鮮羅勒、巴西里、橄欖油和奧勒剛葉調製而成。披薩好不好吃從這兩個地方和餅皮就可以得知,番茄醬味道豐富有層次、披薩一口咬下還會牽出長長的起司絲,特製BBQ雞肉十分入味!這裡的披薩有提供兩種點菜方式,可以點Mama D特製口味或是自由搭配喜歡的餡料喔!

MG_0454

Roma with Alfredo 18

義大利麵從麵條、醬料、餡料得的選擇可以做出無數種搭配。光是麵條和醬料都各有八種選擇,細至天使麵(Angel Hair)、一般義大利麵條(Spaghetti)、粗至寬帶麵(Fettuccini),還有常見的筆管麵、螺旋麵等等。因為特別喜歡義大利麵的嚼勁,選擇了Fettuccini 配上經典的Alfredo 白醬,濃郁的起司奶味均勻地附著在每一根麵條上,為了重口味的白醬,選擇了由新鮮番茄、蘑菇、洋薊心等相對爽口的餡料。

MG_0383

MG_0390

家庭式餐廳的氣氛,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樣自在,又有美食相伴,是家庭、朋友聚會的好地方。結帳時還會附上手工的巧克力餅乾,諸多的小細節,牢牢抓住客人的心,會想要一再光顧!

Mama D’s Italian Kitchen

3012 Newport Blv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Phone: 949.675.6262

 Hours:Monday-Friday 11:30am-closing

Saturday/Sunday 4:00pm-closing

&攝影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