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D’s Italian Kitchen-Newport beach 人氣最旺的義大利家庭式餐廳

| January 23, 2015

MG_0373

Mama D’s Italian Kitchen

3012 Newport Blv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Newport beach 最出名的義大利家庭式餐廳,一層樓的小建築,採白色與綠色相間的簡單設計,走近門口就有服務生熱情地招呼。門口一整排的椅子就是專門給等位的客人,在等待的同時,服務生會端著他們每天現做的麵包或是意大利肉丸出來招待,還有檸檬水讓大家自由取用。這樣的服務讓人輕易地就被擄獲,心甘情願的在外面等候。Mama D’s Italian Kitchen提供道地的家庭料理,是Mama D 從來自義大利的祖母那裡傳承下來的手藝,不僅食物好吃,熱情的服務態度也讓人每次造訪都有非常開心的用餐時光!

MG_0406

MG_0414

Quinn’s Calamari Fritti 13

裹著薄薄麵衣酥炸的花枝,外皮酥脆不油膩,花枝軟Q,擠上檸檬汁再沾點義式番茄醬Marinara,新鮮香草與番茄讓這道常見的炸花枝別有一番風味。

MG_0421

Caprese 10

義式乳酪番茄沙拉,新鮮的Mozzarella乳酪與熟透的羅馬番茄隨意地切成厚片,撒上羅勒,最後再澆上義大利陳年黑醋與橄欖油。紅白相間的擺盤簡約好看,Mozzarella乳酪質地很軟帶點彈性,是小編最喜歡的一道前菜。

MG_044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