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時尚男生流行配件 [FOR HIM]

| January 21, 2015

麂皮的表面是品牌的經典特色,毛絨絨的羊毛內襯讓這雙室內拖鞋帶給您完全的舒適感!

$80.00 | Uggaustralia.com

__

hm-tube-scarf

H&M Tube Scarf

環狀針織圍脖溫暖環繞您的頸部阻擋寒意,展現優雅質感並為整體穿搭點綴知性氣息!

$17.95 | hm.com

__

mr-kim-travis-hat

Mr.Kim Travis Hat

混紡羊毛帽以黑羊皮包覆雙耳的設計,是低調奢華的最佳選擇。

$285.00 | barneys.com

__

gucci-striped-wool-scarf

Gucci Striped Wool and Silk-Blend Scarf

品牌標誌性的經典綠紅條紋是以傳統的馬鞍帶為藍本,在冬日配戴更具聖誕氣氛!柔軟的羊毛和絲綢混紡圍巾為經典注入奢華氣息。

$285.00 | mrporter.com

__

dolce-gabbana-socks

Dolce & Gabbana Polka-Dot Cotton-Blend Socks

義大利製的酒紅和黑色對比圓點襪將時尚的風格與經典剪裁完美結合!材質不但超柔軟,更適合慵懶的周末裝扮!

$65.00 | mrporter.com

__

moncler-fair-isle-mittens

Moncler Fair Isle Mittens

Moncler的純羊毛針織混紡手套採羅紋針織袖口設計,並裝飾有高雅的奶油白與灰黑,是冬日必備的時髦小物!

$245.00 | barneys.com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單品介紹/Alexis   美編/Tiana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