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GODIVA新推「羊年獻瑞」巧克力禮盒 「藥食同源」概念創意無窮~

| January 21, 2015

.

IMG_1259

本次禮盒最大的不同則是禮盒中獨特的標記,這個標記表示著所有的“羊年獻瑞”禮盒均產自比利時當地,是真正的進口產品。

IMG_1285

禮盒外層均以亞裔最愛的紅色和金色飾面,以鏤空的綿羊圖案予以裝飾,為節日增添了不少氛圍。

在本次的“羊年獻瑞”禮盒中,均以小顆的巧克力形式出現,更被分為15片和20片的大小禮盒。15片禮盒售價$38美金;20片的禮盒則售價$50美金,目前兩款禮盒都已經在北美(美國+加拿大)地區的專賣店全面發售,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網絡上完成訂購,售完為止(3月8日前)。

IMG_1263

P.S 所有選購價值$50美金的20片巧克力禮盒的顧客,均可以得到一個裝滿招牌松露巧克力的紅金兩色、值得收藏的特色禮盒。

請登錄http://www.godiva.com/lunar-new-year-gifts查看詳情和專賣店地址

 

IMG_1241

IMG_1281

.

.
感覺很有特色的小編Alice現場報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