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一日! 魔獸世界10年慶獎勵雕像開箱!

| January 20, 2015

IMG_5651

很少有遊戲可以讓人一直玩, 都過10年了還繼續在玩,而魔獸世界就有這樣的魅力。為了獎勵這些「贊助」遊戲公司暴風雪的魔獸玩家,暴風雪決定給這些忠實玩家一份禮物:一座獸人雕像!

「魔獸世界」的製作公司暴風雪位於Irvine的母公司門口擺著一個1:1大小的雕像正是「魔獸系列」的象徵。一個怒吼中的獸人一手持斧一手持劍騎在狂暴的巨狼座騎身上。而這次的獎勵就是這座雕像的縮小版。想要獲得這個市面上看不到只送不賣的收藏品嗎? 條件其實很簡單,只要你從2004年遊戲一上市的時候就開始玩,中間完全沒有中斷的玩到現在2015年就可以了! 不過看來好像除了真的很狂熱的人之外要撐過十年不中斷的全勤獎還真不容易呢! 不過剛好我們其中一名小編剛好就是這種狂熱份子! 所以來開箱給大家聞香了! 一開箱倒是聞到很濃的油漆味。

IMG_5653

細緻的線條和細節完美重現!

IMG_5655

FOR THE HORDE!

IMG_5654

FOR THE HORDE!!! 整個雕像主要是由金屬材質構成。收到的時候手部則是分開來的, 雙手則是某種塑膠材質內建磁鐵讓你可以直接吸付裝上去。 本體的銅色以及陰影是另外噴漆上去的。

箱子則是很簡單的黑底金字的風格,左右兩旁還有聯盟以及部落的標誌。雖然底部寫著15歲以上適用,不過我想能夠收到這個禮物的玩家大多25歲以上了吧。收到的話就整個年齡暴露了阿阿阿!!!

IMG_565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公仔Toy, 開箱Open Box,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