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第一個“旺星人”咖啡館Pop-Up真的來了!(1/22-25)

| January 16, 2015
puppycafeLA.0.0
Credit: Eater LA

還記得小編前一陣曾經介紹過洛杉磯正在籌劃第一家“狗狗”咖啡館的事嗎?自從這條消息放出之後,無數愛狗愛咖啡愛熱鬧的人士都開始慷慨解囊,很快這筆很大的捐款就讓咖啡館的建立成為了可能。

希望這所咖啡館可以開設在洛杉磯的市中心(DTLA)地區的業主 Sarah Wolfgang 這次獲得了和小東京著名咖啡廳 demitasse 的幫助,這家專業而精緻的咖啡店以經典的日式冰咖啡(Kyoto Iced Coffee)而聞名。

所以,業主 Sarah Wolfgang 會在在1月22日—1月25日從早上10點至下午7點在 Downtown 舉辦一場狗狗咖啡館的Pop-up。

dog cafe

Credit:The Dog Cafe's IndieGoGo

據悉,能進入館中喝咖啡的民眾需要在 The Dog Cafe’s IndieGoGo 的募款首頁購買預售票,這種$20美金的票包括一杯從上午10:30—1:30的咖啡。當然你也可以從門口購買$15美金的門票。

 

延伸閱讀:

貓咪咖啡館剛剛Pop-up♥洛杉磯第一家狗狗咖啡館正在策劃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