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s Cure 用簡單的食材和樸素的擺盤 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純正的味道

| January 16, 2015

SALT'S CURE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Salt’s Cure

7494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6

現代飲食中過分追求細膩口感的精加工食物已經受到一部分人的質疑,因此越來越的人開始懷念返璞歸真的農家菜。對於以講究“時令性、地域性、食物本身 的味道”的挑剔加州佬來說,如果有一個餐廳能將食材完全取材於加州,並且能在廚房裡完成所有烹飪過程的餐廳一定最符合大家的預期。

IMG_1013

在 WeHo(West Hollywood)區的迷你餐廳 Salt’s Cure 裡,將這一個崇高的想法變成了現實,使其不再只是口號,這是他們年輕的所有者兼主廚堅持貫徹執行的信條。

對於這兩位致力於推廣天然成分農家菜的純粹主義者來說,這裡的食材都經過了嚴格的把關:來自加州農/牧場的肉類,推行可持續發展的漁民手中的海鮮產品,以 及采購於洛杉磯周邊農夫市場裡的新鮮蔬果。

IMG_1357

對於盛產葡萄酒的加州來說,酒水自然也是從加州的酒商手中精挑細選而出,目的就是為了尋找最能與菜肴配對的搭 檔;精釀的啤酒也同樣來自加州的釀造公司。不用懷疑,這裡從麵包、番茄醬到培根臘肉都是Homemade,用簡單的食材和樸素的擺盤,展示出食物最原始、 最純正的味道。

IMG_1349

在這一系列必須堅守的原則之下,Salt’s Cure 也面臨著絕大的挑戰:早/午餐菜單的種類並不多,可選範圍自然不夠廣泛~而每日的晚餐選項更是局限,並且是你無法提前預知的。在當天的下午,主廚會在官方的 Facebook 官網上 Po 出當晚的菜單,那個根據時令菜肴而設定的菜單徒手寫在掛在房樑上的小黑板,而且角度非常的刁鑽。

IMG_1355

坐落於街道轉角的餐廳,不僅室內面積不大,就連標牌也很迷你。懸掛在白色牆面的大型胡椒瓶就是餐廳的標牌,讓人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挑高的天花板,高聳的拱形窗戶提供了充足的光源,白天幾乎完全不需要使用額外的輔助光源,節能又環保。

IMG_1359_1

餐廳的面積之小,可以從10張桌子(2*8+4*2)和一個開放型廚房看出。順著水泥牆一字排開的桌子和幾把可以看到 chef 忙碌的燒烤吧台椅,最大的容積也不過30位顧客。

IMG_1363

因此在周末時段門口一定擠滿了排隊的人群。餐廳的裝修更是簡單,說它是一個“毛坯房”也不為過,掛在牆上的大幅畫作就是這裡最“華麗的 裝飾”。比起非臨危正坐的高級餐廳,這種甚至可以說有些簡陋的肉店Mix小酒館的風格,反而更加具有吸引力。

IMG_1361_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