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s Cure 用簡單的食材和樸素的擺盤 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純正的味道

| January 16, 2015

在享用美味的早午餐之前,一杯冰涼香濃的冰咖啡可以將早日的倦怠感一掃而空;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熱燙的法壓壺熱咖啡,暖心解乏。

IMG_1350_1

Ham Egg & Cheese 2_1

 

All Star $17 2x2x2 Plus Griddle Cakes $17

相信許多熱愛美式早餐的民眾,都會在早餐的時候在豐盛而華麗的2x2x2和經典傳統的黃油松餅(Pancake)中難以抉擇,而All Star的出現徹底解決了這一個難題。

完美的火候和烹飪技巧使得燕麥松餅(Oatmeal Griddle Cake)的邊緣香脆,而內部卻保持柔軟,餅身上更富有多個氣孔,輕柔薄軟富有彈性的松餅美味又健康,在清甜楓糖果醬的加持下更是有著喚醒味蕾,帶動好心情的奇妙作用;腌制完美的腊腸肉餅(Sausage Patties )微鹹中帶著淡淡的酸味,口感醇厚;最贊的自然要推自家熏制的美味培根,擁有恰大好處脂肪粒的厚切培根,真的會在你的嘴中融化,鹹中帶甜的奇妙香氣讓人仿佛正在品嘗一塊彈牙的叉燒肉。使用特別儀器制作的煎蛋渾圓而白亮,口感嫩滑;沒在節省的大量胡椒,使得雞蛋更加惹味。穿插在各種肉食中,起到了完美平衡的作用;自制的果醬搭配小餅干帶著濃濃的英式風情,同時也是制造飽腹食感的一把好手。

Burger & Fries 2_2

Burger & Fries $17

如果你是漢堡的愛好者,這裡培根芝士漢堡一定會符合你的預期,但是在這裡推薦敢吃 Medium Rare 的同學,盡量選擇 M edium Rare;作為一個真正優秀的培根芝士漢堡,頂部厚切的手工培根就奠定了美味的基礎,肉嫩多汁的牛肉餅胚,烤的恰大好處的漢堡胚,僅用洋蔥、生菜來搭配組 成了完美的漢堡,樸實簡單卻美味。搭配的百裡香金色炸薯條香脆可口,是漢堡最好的拍檔~

Chicken Liver 1_1

Chicken Liver $6

鹹香的雞肝慕斯帶著濃郁的酒香,腌過紅洋蔥絲的淡淡酸甜味,正好解掉了雞肝本身特有的土腥味和苦味;自家烘培的面包片香脆可口吸吮了許多內髒的油脂香氣,搭配順滑細膩的雞肝慕斯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Fried Oyster Po Boy 2_1

Fried Oyster Po Boy $14

新奧爾良最特色的美食–“窮男孩三明治”( po’boy)是最具傳奇色彩的,據說這是一款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運輸司機們在大罷工期間發明的美食。不過現在的可憐男孩三明治卻一點也不可憐了,只 傳承了配料豐富的精神,因此只要是美味的食材都可以塞到三明治裡,因此有了這款酥炸的生蠔潛艇三明治~

採用 Ciabatta 作為面包胚的三 明治,有著酥脆的外殼、充滿氣孔的面包體和極度有嚼勁的口感,使得吃下去每一口都蓬松脆口,炸的外酥內軟的生蠔一點也不腥,多汁又鮮美的蠔肉配上混合美奶 滋與新鮮的萵苣、蕃茄、洋蔥和黃瓜,真的是一口嘗盡海港灣所有的鮮美滋味,讓人交口稱贊。

 

All Star 2_1

 Ham Egg & Cheese $14

簡單又好味的火腿芝士蛋是早餐時候最經典的選項之一,2片用平底鍋煎脆的厚片鄉村 /歐式面包,薄切的火腿片、完全融化的奶酪和鹹香的芝麻菜組成。頂層還附有2枚漂亮順滑的煎蛋,看著那還在流動的蛋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從發酵到煎脆 的面包、腌制的芝麻菜到火腿片全部系 Homemade,仿佛貼著餐廳自主風味的標簽,鹹香的火腿片切的極薄,因為煎過還出現一層漂亮的脆邊~

對於這道三明治來說,火腿、雞蛋和面包都是亮點,但是小浣熊覺得口味整體偏鹹,比較適合口味重的顧客食用,雖然也算的好吃,但是並沒有很大的特色,但是若是我下次再來,我應該不會再點這一道~

Salt’s Cure

7494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6
(323) 850-7258
www.saltscure.com

Price:  Under $11~30

Hours:
Mon—Sun,9:00 am – 3:00 pm
5:30 pm – 10:30 pm

撰文&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