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超跑傳人在添一名! Honda NSX的傳說再度復活!

| January 15, 2015

gallery-5

內裝方面的設計卻缺乏了超級跑車常見充滿戰鬥風格的內裝設計。雖然還是有比較未來感不過似乎在整體設計上太過於低調了。雖然採用的是賽車風格的碳纖維板搭配黑紅配色以及很酷炫的全電子顯示儀錶板。不過整體來說跟外表的兇悍風格來說就顯得不夠力。

2016-acura-nsx-interior-view-02

2016-Acura-NSX-Interiors

雖然是 Honda/Acura 旗下最旗艦的超級跑車不過在價錢上還是沒有到 LaFerrari 或者 McLaren P1 那麼誇張。標價預估在$155,000左右,並且預計在今年中的時候正式上市。跟同樣來自於日本的超級跑車 Lexus LFA 你比較喜歡哪台呢?

日系超跑傳人在添一名! Honda NSX的傳說再度復活!

一直以來日系車種雖然是很多民眾的喜愛,不過就是缺少了跟歐系比拼的超跑類型車種的出現。不過近年來日系車廠也不甘示弱的推出了「超跑級」的車款展現他們的實力,而現在擁有眾多國際賽事經驗的 Honda 總算將他們當將超跑 NSX 血統繼續延續下去了! 說到經典日系跑車大家都會可以朗朗上口的就那幾台像是 Toyota 的 Supra , Nissan 戰神 GTR , Mazda RX7 以及今天的主角 Honda 的 NSX 。雖然日系車種也跟眾多歐系品牌一樣擁有悠久的造車歷史,不過在製作超跑的品牌歷史地位中始終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味。是的!GTR/NSX/Supra 等等都是性能強勁的日本寶刀,不過卻談

.

.

還是比較喜歡LFA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