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萌犬,無聊時自己乘坐巴士去狗公園溜達~

| January 13, 2015

近日在西雅圖發現了一件趣事,一條黑色的拉布拉多在沒有主人陪伴的情況下,每周都會自己乘坐公交車去兜風、逛公園,完全的自娛自樂,而其無比淡定的神情更是讓人忍俊不禁。

011315-cc-eclipse-bus-dog-2

Credit:kabc

這條名為Eclipse的狗狗,已經成為了當地的“小名狗”。她乘坐巴士的次數已經太多了,無論是巴士上的常客還是司機早就認識她了。每當人多的時候,它就自己選擇一個角落安靜地待著;而有的時候她會直接跳上一個靠窗的座位,欣賞窗外的風景,殊不知她早就成為了別人眼裡風景。據悉,每當到了狗公園那一站的時候,她就會自動跳下,去公園裡溜達溜達。

011315-komo-bus-riding-dog-new-img

Credit:kabc

據悉,在兩年前,狗狗Eclipse的主人傑夫•楊(Jeff Young)帶著狗狗一起搭乘公交車,然後帶她去公共公園。有的時候,主人還在抽香煙的時候就到站了,Eclipse會自己跳下公車,然後在狗狗公園裡閑逛,慢慢的這已經變成了一個習慣,之後她就可以獨立完成以上的步驟了。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