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最新電影【Inside Out】暑期強檔重磅回歸!預告片先睹為快!

| January 13, 2015

Inside_Out_(2015_film)_poster

距離皮克斯上部電影《Monster University》也大約快2年了,在沉寂了整個2014年後,今年皮克斯影業終於要帶著新作品與觀眾見面了,並且一來就是兩部!喜歡動畫電影的朋友們,你們有眼福了哦!於暑假率先登場的便是由 Pete Docter 執導的這部最新電影《Inside Out》。本片的靈感來源於90年代初的處境喜劇《Herman’s Head》,講述一名11歲的小女孩 Riley ,因爸爸工作的關係而搬家到了舊金山,也因此她要重新適應新城市、新生活、新學校所產生的情感。如果你認為電影是描述 Riley 的成長過程的話,那麼你就錯啦!本片真正的主角是就是支配 Riley 喜怒哀樂的五種情感,它們分別是: Fear (恐懼), Sadness (悲傷), Joy(快樂), Disgust(厭惡), 以及Anger(憤怒)。正是這五個潛藏在她腦海中的情緒小人們之間產生的衝突與交互,掌控了她在面對全新生活時所呈現出的態度。

INSIDE-OUT-Official-Poster-Banner-PROMO-03OUTUBRO2014-02

Inside-Out

 

Pete Docter 曾執導過動畫電影《Monster Inc.》《Up》,而《Up》也讓他贏得了2010年奧斯卡年度最佳動畫大獎。Pete這次也找來同樣因《Up》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作曲家Michael Giacchino為電影作曲。兩位再度聯手合作,又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讓我們在6/29日一起find out吧!

inside-out-pixar-2015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每一部Pixar電影放映之前,都會先放另一部動畫短片作為熱身哦!大家會不會疑問,《Inside Out》之前會放的短片是什麼呢?在這裡小編提前透露下,pixar將帶給大家帶來一個超級可愛並且很會唱歌的小火山與大家見面哦!!想聽小火山唱歌的朋友們,千萬要準時到影院哦!!

Pixar Post - Inside Out and Lava Logo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