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球獎女星紅毯最佳最差著裝大盤點

| January 12, 2015

Keira Knightley

Keira-Knightley

雖然蝴蝶很可愛,但是 Keira 在紅毯上真真實實的選錯了衣服。孩子氣的印花搭配衣領和裙擺的荷葉邊,還有她手上的蝴蝶配飾,都顯得多餘。裙子來自 Chanel 。

.

Claire Danes

Claire

Claire 這件禮服包含太多內容了,顏色、圖案、質地和設計混合在一起讓人看得頭痛。她看起來像是準備參加一個文化節…而不是紅毯秀。禮服來自 Valentino .

.

Kerry Washington

Kerry-Washingtond

Kerry 一向在紅毯上很少出錯,但這次選擇的禮服卻有失偏差。粉色和紫色的拼接很顯生硬,雖然粉色的上緣勾勒出她的肩線,但三角形的裁剪使人聯想到埃及金字塔。禮服來自 Mary Katrantzou 。

.

Tina Fey

tina-fey

Tina 本身氣質很好,可惜選錯了衣服就扼殺了自身很多優點。小編實在不懂這件禮服的擺位,活脫脫像個燈籠,還襯托得人很矮。這件衣服適合時尚走秀,但在紅毯上確實是個大大的錯誤。禮服來自 Antonio Berardi 。

.

 Lena Dunham

lena-dunham

不得不說這件禮服的剪裁實在是太糟糕了!不但鬆散,沒有突出她一點身形,更像一個布袋。我們只想讓這件衣服快點消失!這款糟糕的禮服來自 Zac Posen 。

.

Rosamund Pike

Rosamund-Pike

在電影 Gone Girl 裡有著精彩演出的 Rosamund 在本次紅毯秀上的造型真是大打折扣,她的敗筆就在於暴露太多且裙子不合身。身前的裙子看起來每秒都會滑落下去,就像這件禮服隨時就會“gone”…禮服來自 Vera Wang 。

.

Katie Cassidy

katie-cassidy

大美女 Katie 是個不折不扣的性感尤物,可是她的紅毯造型敗筆和 Rosamund 相似,都在於露太多!本身就已經很性感,過於暴露只會破壞美感,扼殺人們對她的幻想,小編認為選擇一些簡單突出身材優點的禮服反而會更好。禮服來自 Black Canary。

 

 

 

羨慕好身材的小編Lydia整理編輯

資料來源:Eonline
圖片來源:Eonline

羡慕好身材的小编Ly整理编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