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甜蜜的“kiss cam”竟接連出現令人爆笑的劇情!

| January 12, 2015

每次到球場看比賽,“kiss cam”都在休息時間為觀眾們帶來有趣的互動,鏡頭隨意的照向情侶們,讓他們在大螢幕前曬恩愛,沒想到近日竟接連出現不解風情的男友,讓“kiss cam”意外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在尼克隊的球場上,“kiss cam”照到一對年輕的情侶,女生看到自己出現在螢幕上時興奮地找旁邊的男伴,沒想到男生頭也不抬地繼續玩手機,於是被惹惱的女生轉向左邊的陌生男子,親下去啦!!!

2015-01-12 11.50.55 AM

幾天前在公牛隊主場,公牛隊與賽爾提克隊的比賽場上,也出現了令人拍案叫絕的劇情!“kiss cam”捕捉到一對情侶,男生正在講電話,不顧女友熱情地邀約,還示意要她不要煩,見到這對情侶沒有效果,鏡頭就繼續找其他的情侶們。

2479531900000578-0-image-a-6_1420628888782

沒想到,鏡頭又帶回來了!男生依舊不理他的女友繼續講電話,“kiss cam”也很識相地再次跳過他們。調皮的“kiss cam”第三次照向那對情侶,女生已經很不開心的大力拍她男友,但他卻依然故我,無視女友以及觀眾們的鼓噪。俗話說事不過三,這次公牛隊的吉祥物走向他們,把飲料到在男生頭上!然後一把抱走了女生,為她出了一口氣!觀眾們通通瘋狂了,拍手叫好!!

2479534400000578-0-image-a-7_1420629021393
 

Video Thumbnail

Funniest Viral Kiss 💋 Cam – Treat Your Lady Right or THIS Happens!

每次到球場看比賽,“kiss cam”都在休息時間為觀眾們帶來有趣的互動,鏡頭隨意的照向情侶們,讓他們在大螢幕前曬恩愛,沒想到近日竟接連出現不解風情的男友,讓“kiss cam”意外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在尼克隊的球場上,“kiss cam”照到一對年輕的情侶,女生看到自己出現在螢幕上時興奮地找旁邊的男伴,沒想到男生頭也不抬地繼續玩手機,於是被惹惱的女生轉向左邊的陌生男子,親下去啦!!! 幾天前在公牛隊主場,公牛隊與賽爾提克隊的比賽場上,也出現了令人拍案叫絕的劇情!“kiss cam”捕捉到一對情侶,男生正在講電話,不顧女友熱情地邀約,還示意要她不要煩,見到這對情侶沒有效果,鏡頭就繼續找其

雖然有人質疑這些鏡頭是事先編排好的劇情,但觀眾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畢竟效果十足啊!

 .

.

資料來源:youtub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