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在汽車上大玩“平衡”,奇景被相機捕捉到~

| January 12, 2015

這簡直不科學!在 Thailand 大道上一個攝像機捕捉到一個讓所有人都震驚的畫面,一隻大象在路邊漫步之後居然爬上了一輛汽車引擎蓋。

該視頻在周六被一個路人青年捕捉到,在附近看到這樣一幅奇景的他迅速拿出相機進行拍攝。在視頻中顯示,為了努力保持平衡的大象將身體的全部重量都壓在了汽車的引擎蓋上,而可憐的引擎蓋則因此不堪重負出現了碎裂的慘狀。

f_ots_elephant_150112.nbcnews-fp-480-320

Credit:nbsnews

而在另一個由駕駛員拍攝的視頻中,一隻大象正在窺視他的汽車,而隨著大象的移動我們可以從視頻中聽到巨大的響聲,相信那輛汽車也傷的不輕。根據 CNN 的報導,在 Nakhon Ratchasima 一家雜貨店也遭遇了巨大的損失,周一一隻大象將雜貨店的窗口砸破。

目前並沒有收到任何人員傷亡的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