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球獎:誰會懷抱金球?誰會滿載而歸?盡在Wacow!

| January 11, 2015

globe_2

轉眼間,第72屆金球獎又即將登場了。HFPA早在2014年12月11日宣佈了便入圍名單。此次入圍的電影並沒有讓小編有太大意外。《Boyhood》和《Birdman》更是此次入圍的大贏家,分別入圍5項和7項劇情類電影和音樂/喜劇類電影。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圍最佳類型片5部電影的其中4部 – 《Foxcatcher》,《The Imitation Game》,《Selma》,《The Theory of Everything》都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同樣入圍的《Boyhood》更為電影史上的“奇葩”,拍攝過程為期12年,記錄了一個男主角從小男孩成長為青年的過程。

golden-globes_1

本屆的主持人依舊是由 Tina Fey 和 Amy Poehler,這已經是她們第三年聯袂主持金球獎了。比起那些故作深沉的主持人,小編我更喜歡擅長喝酒裝瘋,笑死人不償命又習慣冷嘲熱諷這兩位!!今年不知道她們又會帶來怎麼樣的新哏,拭目以待。除了主持人以外,今年另一亮點則為全球最性感的男星George Clooney獲得本屆Cecil B. DeMille Award(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將於北美時間2015年1月11日(週日)下午5點於NBC頻道實況轉播,順便提下喜歡時尚的朋友們也不要錯過3pm的紅毯哦!!

BAFTA Los Angeles Britannia Awards - Arrivals

下面就是今年的電影類入圍名單,不知你喜歡的電影有沒有在上面呢?

第72届金球獎電影類入圍名單:

 

最佳劇情類影片 Best Motion Picture – Drama

Boyhood

boyhood-teaser-poster

Foxcatcher

foxcatcher_2

The Imitation Game

the-imitation-game-poster

Selma

selma-movie-poster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theory_of_everything_ver2_xlg

.

.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Best Actress in a Motion Picture, Dram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評Review,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