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鼎獎音樂滿意度】頒獎盛典於世博中心圓滿落幕

| January 10, 2015

 

huading_korean

↑獲得【國際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樸惠京是一位聲音很甜美的韓國歌手,她從1999年出道至今一共推出了7張正式專輯,2張單曲專輯,和一張Best Live專輯。

 

Chopstick Brothers

↑《小蘋果》再度唱響

神曲《小蘋果》助力筷子兄弟再下兩城,該曲不僅摘得【華語年度最受歡迎單曲】,還讓筷子兄弟摘得【華語年度最受歡迎樂隊/組合】。頒獎現場,筷子兄弟也再現《小蘋果》的魔力,並引發全場合唱。

 

 

EXO

↑【國際年度最受歡迎樂隊/組合】 獲得者EXO雖然並非全體出動,但還是引發現場尖叫連連。

【華鼎獎音樂滿意度】頒獎盛典於世博中心圓滿落幕

第14屆華鼎獎 “新表現 更過癮” 雪佛蘭科魯茲之夜全球音樂滿意度調查頒獎盛典已於2015年1月8日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行並圓滿落幕,華語和國際的15個獎項花落各家。 華鼎獎,前身是“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由天下英才傳媒組織,2007年在調查基礎上加入了評選頒獎形式,即成“華鼎獎”,該獎是一項公眾形象方面的榮譽,被譽為“老百姓口碑榮譽”,是由國務院新聞辦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支持下的“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主要是為鼓勵全球演藝名人所主辦,鼓舞全球演藝名人的公益和創作精神,從而藉此表揚對社會責任有傑出貢獻的演藝界人士。當前包括“全球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中國電影滿意度調

 

Michael Bolton

↑波頓喚起無限回憶

果然不出所料,曾創下了全球超過5200萬張的唱片銷量,憑著《沒有你我怎麽活》、《當男人愛上女人》兩度獲封格萊美音樂獎【最佳流行男歌手】,且將紐約音樂獎、全美音樂獎、BMT音樂獎包攬的美國老牌巨星邁克爾-波頓摘得了“終身成就獎”。雖然年過六旬的波頓並未現場演唱那首高亢的《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但他的出現仍然喚起了不少觀眾對上世紀八九十年歐美經典流行歌曲的無限回憶。而華人音樂終身成就獎則由有“中國之鶯”的周小燕教授獲得。

完整獲獎名單如下:

1、 華語年度最受歡迎潛質歌手 金貴晟
2、華語年度最受歡迎新銳歌手 張碧晨
3、國際最受歡迎新銳歌手 TASTY
4、華語年度最受歡迎單曲 筷子兄弟《小蘋果》
5、華語年度最受歡迎專輯 莊心妍《一直想著他》
6、華語年度最受歡迎原創歌手 許嵩
7、華語最受歡迎音樂人 雷頌德
8、華語年度最受歡迎樂隊/組合 筷子兄弟
9、國際年度最受歡迎樂隊/組合 EX0
10、華語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 林志炫
11、華語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 黃綺珊
12、國際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 科迪•辛普森
13、國際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 樸慧京
14、華人音樂終身成就獎 周小燕
15、終身成就獎 邁克爾•波頓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