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Shake Shack 邊吃美食邊眺望著蔚藍太平洋 欣賞180度無敵海景

| January 9, 2015

rubys-shake-shack-banner-628-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Ruby’s Shake Shack

7703 E Coast Hwy., Newport Coast, CA 92657

DSC07022

Ruby’s Shake Shack 是 Ruby’s Diner 旗下最耀眼的分店,木頭搭造的建築與戶外用餐區,撐起一排排的陽傘,配上蔚藍的天空和蔚藍的太平洋,一走進用餐區就讓人不由得讚歎,欣賞著這一百八十度的無敵海景。

_MG_0300

這裡座位和停車位都不多,可能要有等待至少10~15分鐘的心理準備,但是當你看到那美麗的風景之後,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DSC07025

SONY DSC

這間特別的小餐廳,沒有太多座位,提供簡單美味的漢堡、三明治、熱狗以及多樣的奶昔與酒精飲品,讓人在沈醉於壯麗的大自然美景之餘,還有美食做伴。

SONY DSC

SONY DSC

The Shack Beef Burger $7.99

USDA Choice 等級漢堡排,搭配新鮮的生菜、蕃茄、 American Cheese 與特製醬料,十分基本的組合,卻讓人愛不釋口,一下子就吃光光!

SONY DSC

Turkey Club Sandwich $8.99

紮實的特製 RubyRoll ,夾了手工片火雞胸、清脆的生菜、番茄、酪梨片,清爽的組合,搭上裡面的厚切培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適合口味較為清淡的人。

BLT sandwich 4_1

Bacon, Lettuce, Tomato & Avocado Sandwich $8.99

經典的BLT三明治對在美國的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幾乎每間美式餐廳都會出現,而 Ruby’s Shake Shack 推出的是豪華版BLT,炸到褐色焦脆的培根加上新鮮的酪梨,為口感增添了更多層次,值得一提的是三明治的麵包有加上起司烤過,讓整個三明治外皮除了酥還更香,算是最深得我心的一道餐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Coast,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