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開玩笑!The Bazaar今天下午5點到7點免費贈送招牌開胃菜鵝肝棉花糖!(1/8)

| January 8, 2015

6f956dbdge19f9d5fa94e690_meitu_11

就在今天(1/7)美國地區法院(U.S. District Court)指出,禁止鵝肝的法例違反了州際貿易條款(Interstate Commerce Clause),所以經過考慮後,即時宣佈取消禁令,加州的朋友們可再次合法食用鵝肝之後,加州的主廚們都異常興奮。

6f956dbdge19f9178a945690

除了在 Twitter 上奔走相告之外,更是有 Jose Andres 這樣大手筆的名廚,絕對明天在比佛利山莊的 The Bazaar 免費贈送他最經典的招牌開胃菜—鵝肝棉花糖(foie gras cotton candy)!

bazaar-foie-gras-cottom-candy

Image via www.thedeliciouslife.com

無論任何人,只要(1/8)今晚5點至7點之間前往 The Bazaar ,就可以免費享用最美味的棉花糖~這款自從鵝肝禁止之後就消失在人們視野中的名菜將再次回歸,實在太令人開懷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