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音樂人用音樂安撫患阿茲罕默母親的焦慮,感動百萬網友

| January 7, 2015

150106115857-joe-fraley-sings-mom-song-00002001-super-169image via cnn

自從Joe 開始玩音樂以來,每當他寫了新歌,都會立刻彈給媽媽聽,她一直都是他最大的粉絲。當阿茲罕默開始一點一點偷走母親的記憶之後,音樂對她的影響讓Joe感到非常驚喜,就像藥物一樣緩解她的緊張,讓她感覺良好。

150106120910-joe-fraley-with-mom-old-photo-large-169image via cnn

然而,近幾個星期他的母親已經認不得他了,上星期Joe在位於Monrovia, California的阿茲罕默病患特殊照護中心演奏,他的母親直接走出了那個房間。

Joe把影片放上網路,並寫下了這段話”我最近沒有帶吉他去找我的母親,因為她已經不再記得我,也不再對我的音樂有所回應了。我真希望以前能多彈給她聽。”

這個視頻在youtube已經有超過一百四十萬人觀看,大多數的網友給予溫馨的鼓勵與支持,有些人甚至會分享相同的經驗與故事,讓Joe Fraley決定以後還要繼續到阿茲罕默病患特殊照護中心演奏,把這份正面的能量傳達給更多人。

 

 資料來源: CN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