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車搶瘋了!?美國男以為自己是GTA主角?

| January 7, 2015

剛剛小編在網上看到的這個視頻,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有玩過 Grand Theft Auto 的朋友們一定會對此情景非常熟悉 XD

guy-thinks-he-is-in-gta

話說在 Denver 有一名男子被警方追逐的過程中,在路上不停反方向駕駛與撞到其他車,更多次在路上突然停下來,嘗試 Hijack 其他車輛逃亡。那個情景就像玩 GTA 的時候把車撞到壞掉開太慢,必須下車然後在馬路中心劫走其他車輛!實在太像了~ 在 GTA 裡就算被通緝程度升至五星也有可能逃走,但在現實內看似不容易呢…..最終這名男子當然是被警方逮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