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小編 SPARTAN RACE 初體驗報導 斯巴達綜合格鬥障礙物比賽

| January 5, 2015

spartan-race-004

spartan-race-003

最困難的關卡在最後的半英哩才要開始。這半英哩內我幾乎都翻滾在泥沼之中迎接著五花八門的障礙項目例如翻牆、攀越斜坡、匍匐前進以及垂直攀繩等高難度挑戰。

spartan-race-008

除了全身留下各種血淋淋的「戰績」,在跳入及腰的冰冷泥水裡行走時還差點腿部抽筋!

spartan-race-007

比賽道路上主辦單位也設了好幾個水份補給站,在這裏可以看到很多臉色蒼白的選手享受那喝起來像來自仙境的青春露水啊……啊斯~!

spartan-race-009

就在我覺得天堂近了的時候,最後還來了一道垂直攀繩。這是除了要有技術還要有強健的上半身才能夠爬到頂端的關卡,困難之高讓許多選手在體能透支的狀況下紛紛投降,所以我也很自然的出現在那被罰跳躍30下Burpees的隊伍裡…

spartan-race-010

到達終點前有一排燒著烈火的材堆要你躍過,意思大概就是形式上經歷嚴酷考驗而浴火重生的斯巴達象徵吧!一經過終點馬上就有人將獎牌掛在我的脖子上,那一刻起,我知道我通過挑戰成了「斯巴達」,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到處去把人踹下井裡了! (誤)

spartan-race-011

spartan-race-012

這次的初體驗讓我印象深刻,在當下雖然身心疲倦,好幾次天人交戰想不顧面子的放棄,但是在堅持之後,突破終點時的成就感和榮譽感是最棒的獎賞!雖然訓練不足有待加強,但是這段體驗卻無與倫比,讓我光榮的想跟所有朋友分享和炫耀!

怎麼樣?心動了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活動官網 www.spartan.com 查詢!

.

.

體驗撰文/KT  攝影/Iris   整理編輯/CP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