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Pasadena最酷的餐廳Picnik宣布關閉 正在尋找新位置~

| January 5, 2015
picnik-pasadena-ca 
Credit:Picnik

Picnik 開業不久就憑借著獨特的環境和美味迅速成為 Pasadena 老城最火爆最時髦的酒吧+餐廳,更是成為了潮人最愛聚集的地盤。

這家以精心制作的德式手工香腸而聞名的餐廳 Picnik ,堅持嚴謹挑選不同的肉類食材及香料,全人手工製作的流程那其具有無與倫比的風味,而在搭配德國啤酒一起享用的時候更是爽口。其實,對於這種啤酒和小吃的形式,無論在哪裡開放都會引起巨大的成功,像同樣以德式香腸而聞名的 Wurstkuche 。

ydinepic3

Credit:ladinenclub

但是沒想到在上個星期,老板通過 Instagram/Facebook 發布,店面突然關閉的消息,實在讓人始料未及。

而店面關閉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們的租房到期了而沒有續約!面對著越來越的新餐廳,像 85 Degrees, Bachi Burger 紛紛入駐老城區,絕對掀起了一輪關於 Pasadena old town 的復興,這樣莫名奇妙就關閉的行為,簡直是一種恥辱般的存在。

05_2014_PUNCH-34.0.0

Credit:eater la

作為同樣隸屬於同一個老板,有著帕薩迪納老城最棒的雞尾酒吧稱號的 Punch ,也將面臨租約到期的囧境。

目前,老板在申明中宣布,希望將這兩個概念像結合,然後在 Pasadena 另外找一個地方從新開放餐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