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 Angelababy弟弟曝光,被讚顏值爆表

| January 5, 2015

ab

ab6

前不久在上海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中,教主黃曉明深情告白baby羨煞網友,一句:“baby不是出自一個很好的家庭,很小就要出來養家養弟弟很辛苦”,讓觀眾的焦點聚集在了baby的弟弟身上。 今日Angelababy的“小鮮肉”弟弟曝光,樣貌與baby十分相像,讓網友驚呼,簡直就是“男版baby”。

ab4

ab3

ab5

據悉,Angelababy 的弟弟英文名叫Kevin,比她小七歲,今年才18歲!從爆出的照片來看弟弟眉清目秀,樣貌可謂是和baby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與姐姐一樣擁有美顏的他性格卻與baby大不相同。唯一的一次出鏡還是baby以遊戲機作為誘餌,勉強參與了電影《第一次》的主題曲MV的拍攝,與姐姐在鏡頭前談情說愛上演了一場校園愛情故事,讓害羞的Kevin尷尬不已。雖然如此,在拍攝中Kevin還一直不忘提醒姐姐記得買遊戲機給他,作為補償。

ab7

ab8

家有如此呆萌的小鮮肉,不少網友都希望baby帶著他多多露面,並且隔空向baby喊話:“快帶著弟弟來參加跑男吧!”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