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 搶先直擊

| January 5, 2015

DSC02126

DSC02099

DSC02103

DSC02098

DSC02184

第一天的記者會中排場最大話題性也最多的肯定就是Samsung了。光是小編二人組要進去記者會就要排隊一個多小時都還沒有位置坐就知道現場有多少媒體記者和業界人物來到了現場想要知道Samsung究竟準備了什麼新產品來展現給大家看。

DSC02135

Samsung 這次正式向大眾公布了他們 「Milk」系列的影音多媒體功能的擴張, 裡面將包含了音樂電影遊戲甚至虛擬實境都將可以透過「Milk」來串流直播。當然有了軟體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強的硬體來播放才行阿! 所以Samsung延續去年的熱門產品曲面電視,緊追再度推出最新款的Samsung UHD曲面電視。更加驚豔的4K像素之外在畫質上也有所提昇。在現場也公布了Samsung也加入UHD Alliance, 將會與各界電視品牌以及各大電影製作公司和後製公司合作推出更多的4K影片讓你有更多理由去說服自己去購買一台新的4K UHD 電視。

DSC02244

Samsung 除了在電視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之外,在其他家電也是有目共睹的。除了電視之外這次Samsung跟眾多米其林主廚共同合作研發出一系列的廚房家電,更稱之為「Chef Collection」讓你更能夠享受下廚的樂趣。除了家電之外也有「Chef Collection」的APP手把手教你如何做出美味精緻的料理。

DSC02249

DSC02225

DSC02238

只能說Samsun真不虧是世界大廠之一,排場就是不一樣。第一天也順利完成了記者會,雖然小編二人組中其中一名將近陣亡,不過我們會為各位持續報導CES 2015最新產品資訊,就算戰到最後一兵一卒都不會放棄! 敬啟期待 DAY2!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